快捷导航

眼霜应该怎么正确使用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2021/3/31 10:12:5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护肤品之一,可以很好的解决眼部皮肤问题。那么护肤霜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眼霜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护肤品之一,可以很好的解决眼部皮肤问题。那么护肤霜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眼霜一般用在护肤的第三步。清洁面部并涂上爽肤水后,涂上眼霜。

在左手或左手无名指上涂一点眼霜,在左右无名指之间滑动摩擦均匀,从外向内按摩眼睛周围的眼霜。

闭上眼睛,用指尖轻轻“弹钢琴”,加速血液循环,“弹”黑眼圈下的眼袋,双手搓揉手心发热,紧紧闭上眼睛,用温热的手掌慢慢按压眼睛周围的皮肤,使眼霜完全吸收,发挥功效。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用无名指,这其实是有科学依据的。这是因为无名指的力量是五指中最小的,眼睛周围的皮肤太脆弱,用无名指按摩最合适。

擦眼霜的力度一定要轻柔,以免损伤眼周皮肤;眼霜最好尽早使用,适量使用,不可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