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大圆脸女生卷发推荐

2021/5/8 18:4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圆脸的女生不适合烫卷发么?想必很多妹纸都有着相同的疑惑,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不管你是脸大脸小、发量多还是发量少,只要选对烫卷发就可以,下面就来看看吧。

蓬松烫搭肩发

这是一款很显气质的发型,它那蓬松的状态,总会给人一种休闲又慵懒的感觉,微微烫卷的头发烫成不规则的波浪卷,又有一些大自然的随意感。斜分的刘海也很是很大气时尚,层次有型让人感觉很特别,会显得女生的脸型很小巧,配上温暖的蜜茶发色,整个人很有温婉可人的气质哦。

来源:图虫作者:236413502783363067

S刘海韩式蓬松烫

韩式的蓬松烫发型很适合把刘海烫成S型,这也是很多女明星都钟爱刘海之一,因为这样能很好都显示出气质,而且还能显脸小呢。加上侧分的设计还会让脸有延伸的效果,对于大脸圆脸型的女生来说可以稍微遮住脸颊多余的肉肉,而且微卷的长发放下来也是挺浪漫的,染上一点棕色,显得更加的时髦。

来源:图虫作者:260398541473841207

蓬松泡沫烫发

这款长长的大波浪发型在无形中透露着女性的无限魅力,非常适合上班族女性。泡沫烫的烫发设计比起泡面头、羊毛卷更容易驾驭,而且日常里打理也较为方便,四六分的刘海,加上蓬松感极好的发丝,正好可以帮助大脸女性修饰脸型,提升自身女性魅力,女神气息就这么不知不觉流露了,迷人又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蓬松齐肩烫发

齐肩发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发型,脸型两侧的八字外翻烫卷设计既修饰圆脸不足又能打造不对称美,整个发型就看着就充满了空气感,很轻盈饱满,瘦脸效果杠杠的。加上微微内翘起的发尾,一丝俏皮气息油然而生,脸大的妹纸这款蓬松卷发最适合不过了,再加上点红棕色染发搭配之后,更加愈发清新甜美。

来源:图虫作者:26227192030901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