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单眼皮该如何画眼妆 单眼皮眼妆画法

2021/5/22 11:2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单眼皮女生都很好奇单眼皮要怎么画眼妆?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说一下,单眼皮眼妆画眼影的方法。单眼皮画眼妆挺简单的,只需三个步骤就能让你画出好看的眼影!

单眼皮画眼影的三个步骤:

第一步:铺色

单眼皮的女生真的不适合那些亮晶晶的颜色,所以单眼皮画眼妆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个大地色系的眼影,像浅棕色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先用眼影刷在整个上眼皮的位置进行打底,注意靠眼睛的位置颜色要稍微重一点,然后往眉毛的位置,颜色逐渐递减。最后在下眼尾的位置,也用这个颜色稍微的描绘一下,可以微微往上挑。

来源:图虫作者:287035636585857057

第二步:晕染

第二步就是比较重要的晕染了,同样要选择大地色系的眼影,因为那种亮一点的颜色很容易让你的眼睛变成肿单的状况,这里选择的颜色要比刚刚第一步的颜色稍微深一点,例如深棕色或者是深咖色就可以了。手法也是和之前一样,只不过范围要稍微的小一点点,两种颜色过度的地方要自然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236433388481947870

第三步:着重突出

这一步你可以选择一个稍微亮一点点的颜色,起提亮的作用,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选择带珠光的颜色,会让眼睛看起来很肿。选择小号眼影刷蘸取少量亮色眼影,在眼皮的中间竖着涂抹一下,竖着画的长度大概在1厘米左右就差不多了,然后将其往眼皮的两端刷开,颜色从中间往两边逐渐递减,这样看上去会更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55308235204334285

完成这三步后,一款简单的眼妆就已经完成了。这款眼妆很简单自然,适合单眼皮的妹子,虽然新手画起来可能还是有一定难度,但只要多加练习就会越画越好看哦。最后希望各位单眼皮的小仙女都能画出一个美美的眼妆,惊艳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