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夏天怎样护理皮肤 夏天护肤的五个小妙招

2021/6/10 11: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天气的变换让我们从厚重的大衣换成轻便的衣裳,脸上的保养当然也要随着季节改变,每个季节要做的保养都有一些差异,今天分享几个夏天护肤的小妙招。

夏天护肤第一招

首先,做好脸部的清洁很重要。每天洗脸把覆盖在脸上的汗渍、灰尘等清洗干净,如果化了妆或涂抹了防晒的话应先用卸妆用品卸妆,再用洗面乳清洁。此外,还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质定期去角质。但有一点要注意,尽量使用温水洗脸以及不要因为天气炎热而频繁的洗脸,洗脸的频率控制在一天两次最好,这样才不会给肌肤造成太大的负担。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18268

夏天护肤第二招

脸部清洁做完后,接下来就是对皮肤进行保湿的工作。因为夏季炎热,室内场所多半会开冷气,从而使得肌肤更加干燥,皮肤的保湿更加不能少。油性肌肤的妹子不要以为夏天肌肤出油就不需要额外补水,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保湿产品,保持水油平衡才能让皮肤变得更好哦!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夏天护肤第三招

平日里做好防晒工作。想要在夏日依旧拥有令人羡慕的嫩白肌肤,防晒这件事绝对不能忽略,紫外线会导致色素沉积、让皮肤变得衰老。使用防晒后一定要记得清洁卸除,这样才可以让肌肤保持清透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259626744440684552

夏天护肤第四招

自制面膜护肤。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材料蛋清、珍珠粉、纯净水,然后再取适量的珍珠粉放在干净的面膜碗中,接着再面膜碗中加入一些蛋清搅拌均匀成糊状,把调制好的面膜涂抹于清洁干净的脸上。在敷的时候要避免弄到眼睛周围还有嘴巴周围的皮肤,敷个15-20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就可以把它清洗干净了。

注意敷的时间千万不要过长,要不然很容易带走我们皮肤上的水分。这款珍珠粉蛋清很适合各种肤质的人去使用,尤其是在夏天敷这款面膜,能够达到控油和紧致我们皮肤的效果哦。

来源:站酷

夏天护肤第五招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在很多人都习惯熬夜,当夜猫子,熬夜除了会影响隔天的精神之外,也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而且还很容易长痘痘。保持足够的睡眠,可以让皮肤变更好哦。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331779395598

以上关于夏季护肤的五个小妙招大家都记下来了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