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皮肤应该怎么护理 正确皮肤护理步骤

2021/6/14 12:2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很多都化妆,因为化妆品对人的皮肤有伤害,所以化妆之后一定要护肤,但是应该怎么样正确的护肤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正确护肤步骤,希望能给到大家帮助。

第一步清洁

我们在早上化妆的时候有时候需要好长时间,而洗脸的时候只有一两分钟就洗完了,这是不是有点不成正比呢?所以在皮肤清洁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不然皮肤怎么护理都好不了!做深层的皮肤清洁可以预防痘痘哦!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46009794684

第二步爽肤水

首先还是选择适合的爽肤水,对于夏天来说,我们一般都选择清爽无油型的,对于秋冬来说就选择稍微滋润些的。我们可以把爽肤水倒入化妆棉上,在用化妆棉在面部轻轻擦拭以吸收。或者五指并拢,将爽肤水倒在手指前端,轻拍面部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257207543981670441

第三步眼霜

眼霜是一个比较容易忽略的步骤,一般用在水之后。根据肌肤年龄,选择适合的眼霜,对于20出头的姑娘我们可以选择清爽保湿型的,25岁左右我们就要选择抗衰功效型的了。中指和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眼霜,从眼头开始向眼尾提拉按摩!

来源:站酷

第四步精华液

先将手部搓热,将精华液均匀的搽在脸上,注意精华成分要避开眼周肌肤,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的完全吸收,T区也用相同的方式重复。最后利用手指肚轻轻敲弹脸部的肌肤,100下为一组,进行3组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4151623210958861

第五步防晒

现在是夏天,如果出门时间长的话,有可能会晒伤皮肤,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防晒霜或者太阳伞,这两样东西在出门的时候可以带着。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油性皮肤选择水性的防晒,而中心皮肤可以选择乳液状的防晒,干性皮肤选择霜状的防晒霜!

来源:图虫作者:259626744440684552

看完以上内容,你清楚怎么正确护肤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