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护肤才能把皮肤护理好 正确的护肤步骤

2021/7/2 11: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对于任何女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但如果护肤的步骤出现了差错,皮肤只会越变越差。那该如何正确的护肤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护肤步骤,一起来看看吧!

卸妆

很多女孩子喜欢带妆出门,但是一到卸妆的时候,她们总是会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很多的姑娘会没有耐心,在卸妆的时候对于眼妆唇妆都可能卸得不干净,甚至有的人会在卸妆完后就直接上床睡觉,这样一来,皮肤想好也好不了。女生们要注意啦,上妆要精致,卸妆更要精致仔细。

来源:图虫作者:408426590810407178

洁面

卸妆之后要洗脸,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之前都要洗脸。面部清洁是一个很重要的护肤环节,如果面部没有清洁干净,皮肤就会慢慢变得干燥粗糙,就会导致毛孔变大。特别是油性皮肤,面部的清洁会特别的重要。但要注意洗脸的时候不要搓,而是轻柔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261042580409811070

使用爽肤水

当脸部清理干净以后,就是爽肤水的涂抹了。用爽肤水的时候,我们应该先用化妆棉沾上爽肤水,然后顺着肌肤纹理轻轻涂,这样在保证化妆水本来滋养功效的同时,还可以温和清洁肌肤表层角质和未洗净的洗面奶哦。第二遍直接使用清洁干净的手,按压拍打吸收以后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207543981670441

眼部的护理

眼睛周围的区域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护理不当只会让你更早的出现眼尾纹。首先你需要准备眼霜、眼部精华等眼部专用的眼部产品,不要忽略了眼部这一片小小的范围,如果你护理不好,看起来会容易显老。很多人都会忽略眼部的护肤,这明显是不正确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67107

面部精华

在爽肤水和眼霜之后就可以用面部精华了,通常我们选择一种精华素就可以了,用得过多只会让你的皮肤承担不起,就会导致出现很多的副作用。最多,也只能用两种而已。精华液一般我们选择可以保湿美白的产品,先保湿后美白。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面霜

精华液的成分虽然很高,但是面霜里的一些功效是它没有的。因此在使用了精华液以后还需要使用面霜,这样才能给达到护肤的效果。如果是油性皮肤,则可以换成乳液。

来源:图虫作者:254392072660058340

最后就是防晒啦,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拥有一个白白的脸蛋,出门一定别忘了防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