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短发发型 男士清爽发型推荐

2021/8/5 11: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除了女生需要换一个清爽的发型,男生们更需要一款清爽的短发来度过夏天。那男生夏天剪什么发型好看呢?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男生的夏天发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啊呆锅盖头短发

夏天除了发型造型需要清爽之外,当然还有一些潮流元素也要跟上。很多人都说,在夏天这样的天气里不适合锅盖头短发,但在这里还是要给大家介绍这款阿呆头锅盖头短发,可爱呆萌的发丝剪裁,圆润的弧度相当时髦吸晴,独特的造型设计深得不少男生们的追捧与喜爱。

锡纸烫短发

这款锡纸烫短发对于男生来说还真的不简单,经典的设计线条,放在夏天发型造型上会显得更加出众,整个造型清爽干净的线条跟稍微蓬松的发丝结合起来显得很有小鲜肉的感觉,夏天时尚男生们驾驭起这样的一款造型可以轻松征服众多少女的芳心哦。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607401549894

偏分短发

没刘海设计的短发还是蛮适合炎热的夏季的,建议想简约点的男生不妨尝试下这款,像以上这款采用偏分的简单梳理,绝对会让你清清爽爽过个满意的夏天。不过这样的造型需要用些发泥才可以塑造出来,不然拖沓下来的发丝就会显得很邋遢,也会很闷热从而降低你的颜值跟形象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71794036486

短寸头发

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有足够的信心的,那么可以选择寸头短发,对于夏天闷热的天气的来说,它的造型是属于最清爽,最显干净利落的,整款的造型不仅露额,而且还会凹现出你立体的五官跟那超强的男士魅力,让你时尚又不失型男魅力,清爽感逼人的同时还散发出超man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发型分享,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