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脸大适合的发型推荐

2021/8/12 11:0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颜值的提升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很好地修饰我们的脸型,对于脸大的妹子来说,甚至能起到换脸的作用。那么脸型比较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韩式气质卷

这款韩式气质卷主要适合长发女生,会显得女生特别温柔,特别乖巧。它的卷度不是很大,其实就只是把头发卷出了空气感而已,但是它非常显脸小,因为它会让头发变得很蓬松,从而达到遮脸的效果,如果你把两边的碎发留出来一些,然后卷一下,会更显脸小,你的五官看起来也会更集中,气质和颜值都会提升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939643410200264722

初恋头

初恋头是今年超级流行的一款发型,它修饰脸型的效果真的很好。对于圆脸女生来说,初恋头简直就是救星,因为初恋头能直接遮掉两边的腮帮子和肉肉,让你的脸瞬间从大圆脸变小尖脸,最主要的是,它还非常减龄,能让你年轻至少5岁。

大家不要以为初恋头不用卷,其实初恋头也是要卷的,只不过,不用卷出弧度,只需要将头发随意的烫一下,烫出空气感就行,特别是两边的刘海,一定要烫一下,这样发量看上去会更多,头发会更蓬松,就更能修饰脸型,而且发型也会看上去比较随意、比较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9347642036

海藻卷

在这几款发型中,海藻卷是最显脸小的,也是最显减龄的一款发型。因为海藻卷的弧度比较大,能让头发看起来很蓬松,头发两边的卷卷也超级遮肉,不管你的脸有多大,都能严严实实的遮住。这款发型会显得人比较可爱,超级减龄,大妈做了这款发型都能变少女!最关键的是,做了海藻卷之后,你真的会变好看哦。

来源:图虫作者:-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以上介绍的这几款发型都是要卷的,虽然第二款不用大卷,但也要稍微烫一下,所以大家有必要在家里备一根卷发棒。因为有了卷发棒之后,你不仅可以自己做发型,还可以打理在理发店做好的发型,让你的卷发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