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必买的10款口红色号 女人必买的10款口红色号推荐

2021/8/16 11: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作为女人最喜爱的美妆产品,它的色号也是非常多变的,其中不乏一些爆款的热门色号,所以今天就来说说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都有哪些,给各位做个参考。

豆沙色

这个色号的口红既适合带妆涂抹,也适合日常素颜涂抹,超级百搭。它涂抹后呈现出半哑光的质地,高级感很足,针对唇部容易拔干的女生建议在涂口红之前薄涂一层润唇膏进行打底。

胡萝卜焦糖棕色口红

这支口红呈现在嘴上是棕橘色偏带土色,非常适合枫叶纷飞的秋天,夏天涂抹也很好看,既显温柔又显气质,无论黄皮白皮都可以轻松hold住。选择口红色号关键要百搭,这个色号人人都可以入手,真的完全不挑肤色。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正红色

正红色是每个女生必须拥有的口红色号之一。正红色口红薄涂后呈现清爽耐看的效果,而厚涂则呈现艳丽方正的妆效,这个颜色没那么娇艳也没有那么厚重,几乎不挑场合,无论是日常通勤想显示好气色,还是出席正式场合需彰显端庄都很适合。

石榴红

这个颜色会比较偏向姨妈色,在室外阳光下颜色则有点偏橘,有点像番茄水红色,用来涂咬唇妆真的“尤见犹怜”、薄涂已经十分显白了,厚涂的话气场全开。想要一支口红打造小仙女和女神不同的妆效,一定要选这个色号哦。

正宫红

正宫红是很多人的首选,但是偏冷调的复古红却是更特别的存在,再加上它的外壳金属质感十足,给人很高级的质感,而且涂起来十分顺滑,持久不拔干,厚涂气场十足,显白又显气质,打造港风气质就靠它了。

西柚色

西柚色对口红控们来说也是不得不常备的一款颜色,就算平时不太用得上,也值得收藏,万一哪天心血来潮了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76467633107

车厘子色

红调较紫调来说更多,上嘴一点都不显老气,而且膏体显色度好,薄擦是樱桃色,厚涂则是诱人的浆果色,无论是需要释放气场的工作场合还是夜生活达人都十分适合,堪称百搭。

复古正赤色

这个色号颜色适合厚涂,十分显白亮白,而薄涂则有点玫红的感觉,相对来说更日常一些。

枫叶红色

它的色调是暗红中偏棕又带着一点橘色,无论白皮、黄皮、还是黄黑皮,一涂上显白显气色不用说,上唇很温柔,秋冬季节搭配风衣超级搭。

珊瑚金人鱼色

传说中斩男无数的色号,偏粉的珊瑚红,还混杂了人鱼姬,白皮姑娘薄涂瞬间变成小仙女,很适合约会的时候打造少女的粉嫩感。

来源:图虫作者:240111315006393772

看完以上内容,对于女人必买的10款口红色号,各位小仙女们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快去挑选一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