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女生圆脸适合的发型有哪些

2021/8/17 11:4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说圆脸不知道留什么发型,但其实圆脸也可以尝试很多种不同的发型。圆脸看起来有种甜美可爱的感觉,还会显得很年轻,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吧。

中分中短发

脸型圆女生可以考虑露出额头,比如中分之类的发型,这样会从视觉上拉长脸型,看起来显瘦。这种设计手法就是亮露法,把脸型全部露出来才不会显得脸型太圆润,因为有时候过度的遮盖,效果反而会更不好。这是一款很适合学生党的发型,就算不用烫发也一样很美,想要剪中短发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有顺直感的头发,呈现出空气感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空气刘海短发

小圆脸的脸型可以留一个空气刘海,然后再剪个波波头的短发发型。波波头的头发做一个内扣卷,整体看起来就非常的有立体感。头发长度建议选择留在刚刚到下巴的那个位置,这样就能更好地修饰脸型,显脸小。这样的发型更能体现出不一样的个性,显得减龄又俏皮,如果再做了亚麻棕发色的染色效果更能凸显俏皮可爱的气质哦。

来源:图虫作者:257866452094418995

S卷短发

圆脸的女生总会让人觉得很可爱,很多女生想要看起来成熟一些,可以用参考这款知性风格的S卷短发发型,它的修颜效果绝对是棒棒哒,完美巧遮到你的圆脸轮廓曲线,搭配轻薄的法式刘海设计,效果超好,绝对是最精致显脸小的了。圆脸女生需要换发型的话,这款微卷短发很不错哦。

来源:未设置作者:289981717851275306

韩式懒人烫短发

韩式懒人烫也叫八字刘海烫发,不仅显得年龄小,还时髦,最主要是还特别的显脸瘦,对圆脸的妹子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这款发型相对于以上几款发型而言会比较长一点,韩式懒人烫发长度是锁骨位置最佳,整体看起来更干净利落,打理起来也方便,再染上奶茶色发色,不仅衬托了肤色,还修饰了脸型,瞬间变成瓜子脸的错觉,好看到不行。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款适合圆脸型女生的发型,你觉得有没有一款发型适合你呢?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放心去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