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好看的发色推荐 适合女生的好看发色推荐

2021/8/20 15:3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现在每个女生每天最能折腾的就是头发和指甲了! 所以一个亮眼又显白的发色就是我们所追求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说说适合女生好看的发色都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玫瑰橘色发色

这是非常浪漫的一个颜色,玫瑰橘色调,看着比较暖和的一种颜色,而且还很显气质,元气满满哟,这种头发颜色比起黄色要显白太多,留着一头长发的妹子大可一试,将头发烫卷后看着更美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94609793976

粉棕发色

2021年很流行的粉棕发色,妹子们染上这么一种颜色整个人都会变得格外的温柔,而锁骨短发染上的玫瑰金色头发颜色则超级显白显气质的,喜欢这么个性时髦的发色一定要试试看。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亚麻棕色

相比不好驾驭的浅色系,经久不衰的亚麻色系就显得日常许多,亚麻棕色就是想染发但又不知道染什么的最佳选择,因为这个颜色真的太好看太显白了,还是个非常日常的颜色,超级无敌减龄,不用漂,想换发色的小仙女们可以试试看这个颜色哦。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黑茶色/蜜茶棕

几乎火遍整个发型圈的两种头发颜色,蜜茶棕和黑茶色,想必到了2022年也是不会过时的,由深棕色演变过来。这两种颜色不仅好看,还很显低调,就算在阳光下也不会过于抢眼,染上它们的女生显白又显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256592238376910921

米金色

要说哪种颜色最洋气,那绝对是浅金棕色,整个人如同洋娃娃,超级吸引人。特别的显白,特别是在阳光下或者白光下看真的好喜欢,而且健康的小麦色美女染米金色也是非常洋气,有种欧美范儿的感觉哦。这种米金色也是挺好搭衣服的,会有另外一种风格的感觉,就是记得眉毛要用浅色染眉膏。

来源:图虫作者:260398541473841207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发色推荐,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