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接近黑色的好看发色 接近黑色的好看发色有哪些

2021/8/24 14:3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喜欢问有什么颜色低调好看又显气质,或者是有什么发色是最接近黑色的。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接近黑色又好看的发色有哪些。

黑茶色

黑茶色是一种非常接近黑色的发色,在黑色的底色上泛出浓郁的茶色,比巧克力色更深沉,比棕色更有质感,什么皮肤和年龄都很适合。黑茶色是由棕色演变出来的,不仔细分辨和棕色差不多,感觉是在深棕色里融入了少许的红色的感觉,但又看不出红色的颜色,让发质更有光泽度和质感,属于非常接近黑色有好看的发色。

来源:未设置作者:224101343344853022

深棕色

棕色在颜色中代表中立色,也是稳定性最好的颜色。深棕色就是在黑色中泛出棕色的感觉,室内接近黑色,室外接近棕色,属于接近黑色又好看的发色。棕色可以调配出偏冷偏暖的色调,这就要根据肤色的冷暖而定。大部分棕色的颜色都是成品,根据需要进行调配,就能做出各种各样的棕色发色。接近黑色,不需要漂发,直接在黑色的头发上就能染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深褐色

深褐色比深棕色略微偏黄,在黑色的底色上泛出棕黄的感觉,更显皮肤白皙。这种发色也是接近黑色有好看的发色,颜色稳定,掉色缓慢。深褐色和其他深色的发色一样,又被称为阳光色,室内比较暗淡,室外或强光下泛出接近咖啡色的质感,洋气又能提升肤色亮度,而且非常显白。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20431401030359

冷棕色

冷棕色又称棕灰色,就是在深棕色的底色上,泛出淡淡的灰色,有一种雾蒙蒙的感觉,非常漂亮又显皮肤白的发色。因为加入了灰色,让发色呈现出偏冷的效果,同时也增加了发色的亮度和发质的质感。因为接近黑色,没有棕色的亮度,所以显得非常低调,但丝毫不影响发型的时尚感。

以上几种颜色,都是接近黑色而且非常好看的发色,显得皮肤白气质好,很多人都喜欢这些低调又好看的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