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日常护肤小技巧 掌握这些技巧让你的毛孔越来越细致

2021/9/9 11: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皮肤好,日常护肤是至关重要的,如果皮肤不够细腻,毛孔也显得比较粗大,那么你真的要对自己的肌肤保护下功夫了!学会以下几个护肤小窍门,会让你的毛孔越来越细致哦!

洗脸采用冷热交替的方式

女生在平时洗脸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因为油脂分泌也会造成毛孔比较粗大,尤其是对于油皮的女生来说一般早上洗脸和晚上洗脸最好都用上洗面奶,如果是混合油皮的妹子把洗面奶用在T区处就可以了哦,同时在洗脸的过程中最好采用冷热交替的方式,这样有利于毛孔的呼吸哦。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46009794684

选择收敛型化妆水

我们在卸妆的时候可以用化妆棉浸泡在化妆水中然后来轻轻地擦拭肌肤,这个动作有利于去除皮肤的角质和油脂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408426590810407178

用爽肤水湿敷

这一步骤也是小仙女们日常护肤中重要的一步,我们可以选用收敛爽肤水来进行对皮肤的湿敷,特别是对于毛孔比较粗大的地方,因为这类的方法没有什么刺激性,效果也是比较直观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使用收缩毛孔的精华液

因为我们日常用的精华液中都含有高浓度的护肤成分,所以擦收缩毛孔的精华液比起一般的护肤用品更实用哦,尤其是针对毛孔粗大的妹子来说跟适合哦,这样坚持使用下来皮肤可以得到很客观的改善哦。

来源:图虫作者:254151623210958861

用稀释的柠檬汁洗脸

这一个护肤小技巧比较冷门的,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往洗脸水中滴几滴柠檬汁,因为柠檬汁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我们的皮肤有着很好的紧致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最后,大家还可以尝试使用一下维A酸类药物。维A酸类药物可以调节皮肤的角化,起到轻微的表皮剥脱作用,从而达到祛除黑头粉刺、收缩毛孔的效果,但要注意它起效会相对比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