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日常生活护肤小妙招 日常生活护肤小妙招都有哪些

2021/9/24 14:3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日常生活中其实有很多护肤小妙招,简单好用又高效,效果不会比那些价格高昂的护肤品差哦!那么,日常生活护肤小妙招都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虽然天然纯净,但是也不建议每天用来洗很多次脸,最好只在晚上洁面时使用。经常使用的话,会让皮肤对淘米水的作用失去敏感度,美白的效果将不再那么显著,因此,要控制好淘米水洗脸的次数。这是很多女人洗脸时都会忽略的盲区,一定要注意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18268

茶包

大家都知道,将冷冻后的湿茶包敷眼约十分钟可以消除眼部浮肿,不过你可能不知道茶包还有一个美容功能,就是修复指甲开裂。利用茶包,美甲胶和甲油,可修复开裂的甲面。

来源:站酷

西红柿+鸡蛋

西红柿榨汁出来和鸡蛋清放到碗里,用筷子搅拌均匀,看到两者合二为一后,看着感觉有点稀可以加一点面粉,用手上脸均匀,你就可以慢慢等它发挥本来的面目了,敷上10~15分钟,发现你皮肤紧致了,提拉效果不错,洗完脸感觉皮肤又光滑又嫩,操作起来省钱又实用!真的太好了吧!

来源:站酷作者:Djordje Novakov

白醋祛痘

用白醋清洁脸部,有效把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清除出来,让肌肤更加干净清洁。利用白醋的清洁功能,能达到控油祛痘的效果。对于已经生长的痘痘,利用白醋的消毒杀菌功效,能预防痘痘发炎恶化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护肤保养要趁早,平时稍稍对自己的皮肤上点心,皮肤看上去就会比同龄人更好,不管是女神还是女汉子都要从护肤细节开始,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就要有自己的护肤小妙招。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