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掉色后还好看的发色 有什么发色掉色后还显得好看

2021/9/29 14:5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是现在许多年轻人都喜欢的,但是染发后过段时间,难免会出现褪色的情况。有些发色褪色以后会变得很丑,那褪色后还是很好看的发色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黑茶色

黑茶色是近年流行起来的,这个发色真的超级大方自然又好看,并且色彩饱和度比较低,是一款很低调的发色哦。黑茶色要比普通沉闷的黑发看起来更有生机,这个发色是在黑色与棕色之间,一点也不突兀不张扬。黑茶色褪色以后就会变成很自然的发色,仿佛就像巧克力色一样,真的超级好看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43079223278043195

深棕色

棕色系的发色也是许多人都喜欢的,深棕色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染的发色了。这个发色也算是比较低调的了,也有很多人都喜欢染,无论是搭配直发还是卷发都超级好看哦。不过,深棕色刚染完时并不是特别自然,等到褪色以后反而更好看,变得更加温柔,很像奶茶棕色,显得更有气质哦。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烟灰紫色

烟灰紫色看起来比较个性,有着满满的梦幻气息,这个发色非常抢眼哦回头率也超高的。烟灰紫色刚染出来也非常好看,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褪色以后,变成了流行的奶奶灰色,显得更加洋气了,在阳光下简直不要太耀眼啦!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青亚麻色

在这几年还是比较流行青亚麻色的,这个颜色酷感十足,色调偏绿色,但并不是过于夸张的纯绿色哦。并且,这个颜色也比较容易褪色,基本一周以后都会开始褪去青绿色,变成类似亚麻金色发色了,看起来韩范儿十足,也非常减龄又显白哦。

想要避免染发褪色后不好看这个问题,可以选择以上这几款褪色以后也好看的发色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