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眼部保养小知识 眼部问题保养小知识

2021/10/7 8:12:17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黑眼圈、脂肪粒等等眼部问题困扰着绝大多数的女性!只要出现任何一个情况,双眼就会变得囧囧无神,怎么办呢?今天来给大家分享几个眼部保养小知识。希望能帮助到你。

状况黑眼圈、双眼浮肿、红血丝

解决方法:要经常给眼部周围做个按摩,以此缓解眼部的疲劳。可以用放了几天在冰箱里面的矿泉水,闭上眼睛,将矿泉水的底部从眼窝处轻轻滚动至眼角,一分钟后,你就会感觉到双眼无比的凉爽,浮肿也会慢慢的消失,黑眼圈的你就用遮瑕膏就好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877229994377311

眼睛酸胀、脸部和眼周的皮肤都紧绷的

解决方法:抽个空档给自己放个小假,找个靠窗的位置,用鼻子深吸气的同时开始闭眼,吸到不能再吸的时候,紧闭双眼,一直睁到最大,恢复正常呼吸后,双手握拳轻轻敲打头顶几次。重复2-3次后你会发现面部和眼部的皮肤都舒服了不少哦。

眼皮沉重

解决方法:该给自己放大假了。吃完清淡又能补充能量的午餐后,稍事休息就来做个简单的“眼球运动”吧,放松双眼,视线不要落在任何目标上,然后紧闭双眼,保持2-3秒后,突然睁开双眼,再保持2-3秒。头不动,将眼球分别向左、右、上、下转动,并分别保持2-3秒。做完后,就去打半个小时的盹吧,对提升整个下午状态都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16281376143704075

双眼无神、无力、浑身无力

解决方法: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妆,分别用专门卸眼部和脸部的卸妆油洗去停留在你脸上一天的化妆品和疲惫,清洁完后记得拍上爽肤水保湿。吃完晚餐后到小区里散散步也是不错的选择,既帮助消化了食物又恢复了精神。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眼部保养小知识,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