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有黑眼圈怎么消除 有效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2021/12/15 16:3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是生活中常见的肌肤问题,对于很多人来说,有黑眼圈是非常影响美观的事情。那黑眼圈怎么消除?今天来和大家说说有效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敷牛奶

牛奶是常见的美容佳品,对美白,湿润具有一定的作用,即可外敷也可内调,取一定量的牛奶和水一起混合,然后放入冰箱里冰冻几分钟,用化妆棉沾湿,把它敷在眼部四周,并进行5-10分钟的按摩,再用水洗净,有效改善黑眼圈的同时,使肌肤光滑,细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74225550280

橄榄油去黑眼圈

早起起床发现自己有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就像熊猫眼一样,严重影响自己的形象,女性朋友可以通过橄榄油来去除自己的黑眼圈。具体方法如下:用指腹先蘸取适量的橄榄油,然后轻轻的在眼睛周围按摩,大约按摩15分钟左右,就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消失了,同时这种方法也能消除眼睛周围的细纹。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涂蜂蜜去黑眼圈

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眼睛有黑眼圈,但是一旦长有黑眼圈可以使用蜂蜜来去除它。具体方法如下:用清水将脸洗干净,让脸部自然干,然后在眼睛周围涂抹一些蜂蜜,轻轻按摩几分钟之后再晾10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涂上眼霜就可以了。这种方法需要人们坚持用几次,才能将黑眼圈彻底去除。

来源:站酷

苹果片去黑眼圈

苹果大家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吃,苹果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果胶,人们食用之后对身体很好。苹果中的果胶也可以用来去除眼睛上的黑眼圈,将苹果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敷在双眼上,约15分钟左右,最好每天早晚各敷一次,坚持几天,就能看到很明显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6413541967593571

现在很多人晚上睡觉都非常晚,长时间这样下去身体会由于自己睡眠时间严重不足,而引发一些疾病的出现,也会使眼睛周围出现黑眼圈。针对这种因素引起的黑眼圈,人们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E高的食物,如:蛋黄,豆类,胡萝卜,猪肝等,另外,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也比较容易产生黑眼圈,人们可以通过喝绿茶来减少黑眼圈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