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让牙齿变白 让牙齿变白的小妙招

2022/1/1 12:5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发黄发黑,在社交生活当中就会受到排斥,在朋友面前也会非常的尴尬。想要保护牙齿,首先就要保证口腔的卫生。今天来和大家说说让牙齿变白的小妙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食醋漱口

准备一小杯的食醋,然后用食醋来漱口,当和牙齿完全接触之后,需要停留两分钟之后再将其突出,再拿出牙刷刷牙,这样牙齿就会变得非常洁白。食醋刷牙对牙齿会有一定损伤,也会对牙龈造成刺激,偶尔救急一下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小苏打刷牙

小苏打可以起到美白和洁净的作用。准备适量的小苏打,加上少许的盐和水调匀,尽量不要太稀,也可以直接涂在牙齿上。然后再用干净的布或牙刷蘸取少量的苏打水来轻轻刷牙,这种方法可以使牙齿变得洁白又健康。

来源:站酷

多吃奶酪

很多人喜欢吃奶酪,对牙齿的保护也会有一定的好处。经常喝红酒会使牙齿变色,改变这种情况的方法是在餐桌上备着一些奶酪。奶酪中的钙对牙齿能起到保护的作用,能够避免在喝红酒的时候导致牙齿着色。

来源:图虫作者:134998252439208092

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

缺少维生素C就会使牙龈变得异常脆弱,也会容易罹患相关的口腔疾病,如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和脱落等等。根据相关报道指出,热带水果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较高,能够对牙龈的健康起到维护性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32895396119386

只要大家都能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牙齿不但不会生病,而且看起来洁白如玉,坚固健康。如果家中有小宝宝,也要及时的教他刷牙和漱口,少给孩子吃零食,这对孩子日后的成长和发育都会有一定的好处,保护好自身的牙齿才能延长自己的生命,牙齿的健康需要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每个人都需要注意牙齿的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