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方脸女生头发怎么扎好看又简单 适合方脸女生的好看扎发分享

2022/3/22 11:3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孩都想扎出好看的发型,方脸女孩子也不例外,那么方脸适合扎什么发型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方脸女孩扎起来也好看,还修饰脸型的简单的扎发方法吧!

齐刘海侧边麻花辫马尾

方脸的女孩子可以考虑田园风的这款齐刘海的侧边麻花辫马尾扎发,还是非常适合春天的一款发型。整齐的刘海非常的修颜,而麻花辫的设计更为的可爱和显小,还可以搭配上一个亮色系的蝴蝶结发饰,让你在人群中也很抢眼。

来源:图虫作者:57435249038199030

无刘海直发马尾

直发马尾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发型,对于方脸女孩来说一款无刘海的直发马尾扎发同样能为自己加分。柔顺的直发发丝,非常的优雅低调,马尾更为的百搭,清爽俏丽感扑面而来。

来源:图虫作者:264003187266289764

侧分刘海侧边卷扎发马尾

30岁左右的方脸女生,非常适合这款侧分刘海的侧边卷发马尾,卷发更让你有女人味,而方脸也衬托的没那么的僵硬,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让脸部线条视觉上看起来更柔和,很能凸显颜值,让你好看又吸睛,温婉有气质又落落大方。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74278210116

中分刘海半扎卷发

这款中分刘海的半扎发更为的倾向于想要成为小女人的方脸女生们,中分的刘海更为的有气质感,让脸部方线条得到遮掩,更显脸小,而半扎发中融入了卷发的元素,就更为的妩媚精致,更有小女人味。

来源:图虫作者:248304695217621519

中分双边麻花辫马尾

最后推荐的是这款中分的双边麻花辫马尾扎发,对于方脸女出街来讲,是非常的靠谱,中分凸显出对五官的自信,而麻花辫马尾更为的俏丽简单,很有休闲感,在周末外出都是非常适合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