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快最简单的素颜妆 素颜妆的五步画法

2022/3/24 15:1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显得皮肤状态好又想有好气色,素颜妆就属最受欢迎的了。心机素颜妆帮你打造完美裸妆感,让你看起来自然气色又好,下面小编就将如何画好素颜妆的五个步骤教给大家!

一、做好脸部清洁与保湿

无论是化什么妆容,化妆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清洁脸部了。哪怕不化妆,早上起来也是要洗脸,化妆之前清洁脸部,不仅能让自己的状态气色更好,同时也能让底妆更自然贴合。脸部清洁完毕后,基础的护肤也是必要的,拿出水乳霜依次涂抹在脸上,能让皮肤马上得到水分。

来源:站酷

二、均匀涂抹素颜霜

素颜霜是现在十分流行的产品,可以说是护肤品也可以当做化妆品。化一些简单的日常素颜妆,一般很少会用粉底液的,直接用素颜霜就可以。现在很多素颜霜都具有隔离,防晒以及提亮肤色的作用,同时对皮肤的伤害也降低了。想要打造素颜妆感,直接涂抹素颜霜方便又省事。

三、画眉毛

眉毛是整个妆容中特别显眼的位置,画眉毛能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还能起到修饰脸部的作用。化简单的日常素颜妆,眉毛也是必不可少的,但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画眉。方脸圆脸不适合过于平的眉毛,鹅蛋脸可以考虑多种眉型,国字脸则适合粗一点的眉毛。

四、画眼线

化简单的日常妆除了画眉毛以外,眼妆也是需要的,可以直接画眼线就可以了。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细的眼线,如果你想要涂眼影,那最好选择大地色或褐色眼影,浅浅涂一层就可以了,别厚涂,不然就会显得妆感较重了。

来源:图虫作者:318009746673238057

五、涂唇膏

唇色天生就很红润的人是较少的,大多数人平常都需要涂点唇膏或口红来修饰。不过,化素颜妆就不能涂颜色太明显的口红了,建议选择水粉色的唇膏,或者也可以选择适合日常的口红颜色,例如豆沙色,裸粉色或南瓜色等,只要进行薄涂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