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适合黄皮显白的发色  黄皮适合染的发色推荐

2022/4/2 10:5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黄皮妹子来说,为了显白真的不遗余力,从日常穿搭到头发的颜色,一直都在追求显白有气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不用漂发也能很好看!

黑茶色

黑茶色,可谓是亚洲女生首选发色之一,特别适合黄皮党,减龄又显白,颜色低调还洋气。它比亚麻棕色要更百搭,又没有纯黑色那么显沉闷,灯光下有点偏棕色,好看又显气质,是老少皆宜的一款发色。只要一染上这个发色,就能够瞬间提亮肤色,很元气又显白。

来源:图虫作者:-

奶茶色

奶茶发色可以说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发色了,对皮肤偏黄的东方人来说,是最好驾驭的发色,不仅非常耐看,不挑肤色显白皙,褪色也不怕超黄显浮夸。这款发色也是在室内是那种非常温暖的暖棕色,然后在室外的话就呈现的是一种冷棕的色感。整体颜色非常的显白,很适合黄皮妹子提亮肤色,美出新高度。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亚麻色

亚麻发色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它很不挑人,又特别的显白。低调的颜色,明艳又不显沉闷,搭配锁骨发很个性,从发根的位置就做了烫发的处理,很规整的线条感。纹理烫配合这样的发色,再换上空气感的刘海,就更减龄又显脸小。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烟草色

如果你嫌一头黑太沉闷,那么可以选择这个比较显日常的烟草发色,同样很适合黄皮、黄黑皮们的姐妹染。这是一个既低调显白,同时又非常洋气的一款发色,而且这种颜色染出来的感觉,也是很自然的那种,非常的能够衬托肤色。尤其是在阳光底下,这款发色像是能够发光一样,非常能够吸引眼球。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