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想要学化妆需要怎么做 化妆需要了解什么

2022/4/24 11:07:26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的的女性越来越在乎自己的外表,化妆更是成为了女性的必备技能。那刚刚开始学化妆的话需要准备什么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想要化妆的话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准备好基本的化妆用品:

隔离霜,粉底液,定妆粉,BB霜,眼影粉,唇彩,口红,腮红,眉粉,眼线笔,眉笔,睫毛膏。在选择化妆品,比如粉底液时,首先要适合自己的肤质,根据自己的肤质(干皮、油皮、混干皮等)选择适合的粉底。其次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色号,不可太白,也不可太黄,根据自己的皮肤颜色(黄皮、白皮、冷白皮等),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色号。

二、准备基本的化妆工具:

成套的化妆刷,含有唇刷、腮红刷、眉刷、眼影刷等,容易上手的粉扑。不同的刷子作用化妆过程中起着不同的作用,但新手的话可以不用分得那么细,顺手的话可以大致的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264449717836185752

化妆小知识:

唇线分明不再流行

唇线分明的化妆术不再受欢迎,流行只在上唇和下唇中间稍微取线,再把胭脂均匀散开,使双唇透露丰润饱满的本色。浓密卷翘的眼睫毛也是今春的美丽焦点,睫毛膏因此是最In的彩妆品,还是赶时髦者的美容必备

眼影紫蓝绿走俏

除睫毛膏,眼影用得好会大放异彩。紫、蓝、绿是有个性最容易走俏的颜色,但不宜涂太厚。在上眼妆时,注意不要只上眼睑而忽略了下眼睑和眼角部分,否则眼部化妆将失去平衡,显得头重脚轻。

来源:图虫

化妆步骤的基本步骤:

首先要进行护肤,涂抹能改善并保护皮肤的护肤品,包括紧肤水或爽 肤水、面霜、眼霜。

打粉底,正确的化妆应使用几种颜色的粉底,将面部呈现出 立体效果,显示出明暗差异。

修眉,描画之后再用眉挟和眉剪修整。

画眼,画眼的顺序是眼影一眼线一鼻翼一睫毛。

涂腮红,涂腮红的同时应注意修饰脸的其他部位,如额和下颌。

涂口红,先用唇线笔描画,再用唇刷或口红棒涂抹。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学化妆的话,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