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去黑头才有效 去黑头有效的方法

2022/5/31 14:1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都会有烦人的皮肤问题,看着自己的鼻子变成草莓鼻,这时会想要用手去挤黑头,这样做的话皮肤会越来越差,甚至留下疤痕。那么应该怎么正确有效的去除黑头呢?

做好清洁保湿工作

适度的清洁可以帮助我们去除死掉的细胞、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外来的灰尘,以减少黑头的产生。但是也不能清洁得过于彻底,比如洗脸次数过于频繁、使用去油能力过于强的洗面奶,这样做不但会破坏皮肤屏障,还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完成面部清洁之后选择清爽、不油腻的保湿产品,使用这类护肤品中的某些成分可以有效减少皮脂分泌,尽而相当于从源头上减少形成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348343545907380264

鸡蛋清面膜去黑头

鸡蛋取蛋清,然后拿一片薄化妆棉,将化妆棉的一面浸湿蛋清,然后贴在黑头多的部位,静待10到15分钟,等到干掉之后,将化妆棉取下,你就会发现许多黑头被拔出来了。不过这里大家需要注意,这种去黑头的方法属于撕拉型的,如果后续的毛孔收缩工作没有做好,很容易导致毛孔变大,所以在将黑头拔出来之后要使用毛孔收敛产品,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1260970076

刷酸去黑头

酸类产品具有一种角质剥落的功效,还可以疏通毛孔,用来去黑头效果是不错的,市面上常见的水杨酸、果酸、壬二酸产品都是可以的,但是使用之前要先做一下肌肤的耐受测试。刷酸能够调节角质层的代谢,促进黑头排出,有的还有抗炎抑菌作用,但需要连续使用几个月,来慢慢调整;同时药物还有一定刺激性,请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