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卸妆水应该怎样用  你知道正确的用法吗

2022/6/5 18:3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卸妆时,用蘸有卸妆水的卸妆棉慢慢的擦拭脸部肌肤,注意卸妆棉应该多准备几块使用完毕后立即换上一块新的,直到脸上的化妆品都溶解干净为止。那你知道箱子怎么操作吗?

有的人习惯直接将卸妆水倒在手上,再在脸上拍打,如果手没有清洁干净的话,拍在脸上,就会导致手上的细菌,脏污进入皮肤,造成二次污染,不但卸妆水没有起到卸妆的作用,反而皮肤上还会多一层脏污,这样更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角质层变厚。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3795132356032

长期如此,导致皮肤衰老速度加快,肤色看起来也很不均匀。所以最好的用法还是将卸妆水倒到化妆棉上,再轻轻擦拭皮肤,卸除彩妆最好。

来源:图虫作者:902574543944417380

卸妆水的好处是方便,当你露营、在飞机上或是无水可用的情况时,甚至处于水质不好的环境下,就可以用洁肤水代替清水来清洁脸部肌肤。一般来说卸妆水添加了水溶、油溶分子,溶解面上表面污垢和残妆,所以卸妆水一定要配搭化妆棉来用

来源:图虫作者:408426590810407178

让当中水溶和油溶分子充分接触皮肤表面,才能发挥最大性能,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完全浸湿卸妆棉,按妆容浓淡程度不断换上浸湿卸妆水的卸妆棉,重复抹至化妆棉上没有其他颜色为止。

来源:图虫作者:995510197463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