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每天一个变美小技巧  变美小技巧建议学起来

2022/6/24 9:3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爱美女,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长得无可挑剔,面对自己不那么完美的长相与其怨天尤人不如通过后天努力,让自己从即使是6分的美女完美进阶成为10分美女。

基础护肤

对于经常需要带妆的女生,日常在工作结束后要尽快卸妆,防止一回家觉得太累直接倒头就睡的情况,导致化妆品残留在皮肤上,造成肌肤损伤。其次最需要重视的保养工作是保湿,天气特别干燥的时候先使用水前精华,再进行后续的保养步骤。最后在涂抹护肤品时,尽量带到脖子和耳后,并以按压的手法按摩全脸、直至护肤品完全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261766531507290247

妆容风格

脸部上如果有某些看起来不那么完美的地方,可以通过妆容技巧,很好地修饰这些问题。比如额头偏窄,可以根据脸型修细眉毛,在画眉的时候眉尾微微下垂,眉色永远比发色浅一度,大多数时候选择柔和的棕色。这样做可以降低眉毛的存在感,突出眼睛,让眉眼比例更和谐。

来源:图虫作者:825771096958042212

细弯眉也能很好地中和面部的厚重感,让面部五官看起来轻盈柔和,甜美温柔的气质立马就出来了。还有在唇妆上的小技巧,在涂唇膏时叠涂三层,涂抹一层后用纸巾压一下、再涂一层,再用纸巾压一次再涂一层,这样会唇妆不容易被口罩蹭掉,也可以调出不同的唇色。

眼妆大多数时候可以选择大地色系,或者是单色眼影淡淡涂一层,整体妆感不会太浓,但衬得眼睛很有神。唇色和眼影颜色尽量根据服装来搭配。这些妆容思路很值得普通女生借鉴,在保证妆容清新干净的基础上,通过一些细节上的微调来突出个人特质,营造氛围感。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