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好看又容易上手的扎发发型

2022/7/19 14: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披肩长发散下来看起来温柔美好,但如果头发正处于一个短发尴尬期,直接披散下来就没有那么美好了。所以这个时期最好的做法就是扎一个好看清爽的发型。

短发平时要打理好才会让人觉得有气质,那你知道短发怎么扎好看又简单吗?下面给大家分享几款容易上手又好看的短发扎发发型,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311959501504

一、三股辫、马尾辫

先将头发绑成半头,然后将发尾穿过中间的空洞,用手抓松头顶,头型看起会来更加圆润饱满,之后再将上半部刚绑好的部分先用夹子夹起,接着把下面头发再绑成马尾、一样从中间穿过去。最后将上半部的半头放下、穿过下面马尾的中间空洞,再将下面的马尾合在一起绑起来,这个发型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51414883328823

二、日常一刀切半扎发

这个发型看上去比较随性,层次感也会更强一些。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会形成一种一刀切的视觉效果。在扎这个发型时,首先将头发分成2层,然后一层一层的拉直。注意不需要有弧度。如果弧度感太明显的话,就很容易有一种蓬松感,显得不够帅气时尚。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645438794301444

三、辫子编发

这款发型复古随性,显得很有女人味。从上斜斜向另一边下方绑出一条蜈蚣辫,每次加进去的发束需要抓出底下的头发,让整条辫子贴在头皮上,绑出辫子后即可用橡皮发圈绑起。之后将辫子往内侧缠绕,再用发夹固定这个发型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261574022483148914

以上这三款扎发简单易上手,如果你是一个短发女生,想要将头发扎起来,不妨尝试一下这几个发型哦,相信一定能给你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