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晒黑了怎样白回来 晒后美白的方法

2022/7/23 11:3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亚洲的女生而言,能够拥有冷白皮是很难得的。生活中很多普通女孩都是黄黑皮,夏天被太阳一晒更是黑得不行。但不管原本得皮肤是怎么样的,被太阳晒就会变黑。

虽说皮肤被晒成小麦色看起来会显得很健康,但大多数女生还是比较喜欢白皙透亮的的肤色。那夏天不慎被晒成了“黑美人”,要怎么才能够变白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晒后美白修复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3179884985319482

一、做足晒后修复工作

既然之前的防晒工作没做好,那晒后就一定要做好充足的修复工作。平时做完清洁工作后,要及时涂抹晒后修复霜,让肌肤恢复活力。另外,晒后肌肤会处于一个严重缺水的状态,这时候一定要注意补水。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可以用面膜进行敷脸,为肌肤补充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257344441769263305

二、清理角质

经历了太阳的暴晒,肌肤中的黑色素会和老旧角质融合,皮肤会变得干涩粗糙。所以在进行美白工作之前,首先就是要把这些阻碍清除掉。但因为晒后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急于清理角质的话,很容易损伤我们的肌肤。所以我们可以在晒后的一周让皮肤恢复到一个较为平衡的状态,再进行去角质的护理。

来源:站酷

三、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不仅可以调节人体的性能,还可以改善我们的皮肤状态,它能够有效地抑制色素的沉着。平时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像橙子、番茄、猕猴桃等,会对皮肤很有好处。

来源:站酷作者:Shahin Alkhazov

四、改变生活习惯

生活习惯对于我们的皮肤状态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晒后我们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饮食方面要进行一定程度的忌口,少吃肉类和甜食类的食物。这类食物会影响维生素B群的代谢,容易导致黑头和痘痘。

平时要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补充水分有利于新陈代谢和黑色素的消除。保证充足的睡眠对皮肤修复和改善大有好处,尽量在晚上11点之前进入熟睡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26400136620015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