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单眼皮怎么化眼妆 单眼皮眼妆教程

2022/9/8 16: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单眼皮姐妹都为自己没有一个深邃的双眼皮而感到遗憾,有些女生甚至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以此来弥补原生长相的缺憾。其实我们学会画眼妆的话,单眼皮也别有一番风韵。

其实单眼皮并不是不好看,只是我们还没有掌握正确的眼妆方法,没有把单眼皮的优势发挥出来。那单眼皮到底要怎么画一个好看的眼妆呢?下面就来和和大家聊聊单眼皮眼妆的画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事实上,单眼皮要画出一个好看的眼妆并不算太难,只需简单5个步骤就能让你完成一个精致的眼妆。

来源:图虫作者:55308235204334285

一、用浅色眼影打底色

一般来说,单眼皮不太适合亮晶晶的颜色,所以我们首先要选择大地色的眼影来进行打底。可以选择一个浅棕色的眼影,用大一点的眼影刷蘸取后,在整个上眼睑位置打底,在靠眼睛的位置颜色要重一点,然后往眉毛的位置,颜色要逐渐递减。在下眼尾的位置,继续用这个颜色扫一下,可以略微向上挑。

二、眼影的晕染和过渡

打完底后要进行晕染,同样选择大地色系的眼影,选择的颜色要比打底的颜色更深一点,可以选择深棕色或深咖色。晕染的技巧和打底一样,但范围要稍小一点,注意颜色过渡的地方要自然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三、加重眼影的色彩

选择稍微深点的眼影颜色,像绿色、蓝色等都可以,但注意不要选择珠光的。用小一点的眼影刷蘸取少量眼影,在眼皮中间竖着涂一层,长度在1厘米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往眼皮的两端刷开,将颜色从外眼角往中间慢慢刷,这样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255617255030915123

四、画眼线

眼线不要画太粗,尽量不要用眼线液,用眼线胶笔画一个自然点的眼线,只要睫毛根部不要留白就可以了。

五、涂睫毛膏

涂睫毛膏是眼妆的最后一步,可以让我们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显得有神。先将睫毛夹翘,然后再用睫毛膏刷睫毛,注意不要涂成了“苍蝇腿”,要看起来自然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7844083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