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才可以美白 不得不知的几个美白小技巧

2022/9/21 16:2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如今很流行美黑,但白皙纤细的美女依旧是主流审美。不过并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拥有令人心动的白皙肌肤的,或因遗传又或因后天的因素。那我们要如何进行美白呢?

皮肤美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需要我们长期坚持并掌握一定的美白技巧。那想要美白皮肤,我们该怎么做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几个美白小技巧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使用隔离霜

大多数上班族整天都需要面对电脑,再加上其他各种电子产品的辐射,皮肤容易变暗,也会引起斑点和黑眼圈等问题。使用隔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对皮肤起到保护的作用,为美白打好基础。

来源:未设置作者:134758086457950404

二、注意饮食

美白需要内外兼修,只靠一些美白产品是不足以美白成功的,饮食对美白也尤为重要。食用感光食物会导致黑色素细胞活力增加,使黑色素容易沉淀,皮肤变黑或长斑,所以想要美白一定要注意光感食物的摄取量。

像芹菜、韭菜等,这些食物吃多了经紫外线照射易出现雀斑,另外像红豆、红萝卜、木瓜、柑橘等含有不少黄色素的食品吃多了就会导致面部暗黄。最好平时出门之前不要吃这些光感食物。

三、抗氧化

皮肤衰老的最大威胁之一是氧化,氧化会导致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变质退化,黑色素分泌增加。黑色素分泌过多会导致皮肤颜色不均匀。因此我们在平时护肤时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抗氧化成分的护肤品。

来源:图虫作者:261766531507290247

四、美白针

美白针可直接注入真皮层,既能够消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同时还能够促使一些色素细胞分解,达到美白的效果。

五、日常防晒

紫外线是导致皮肤变黑的一大重要原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过度照射。出门前15分钟涂抹防晒霜,出门时撑一把遮阳伞或者戴一顶遮阳帽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39800308180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