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清纯妆怎么化 好看的清纯妆容分享

2022/11/4 17:2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喜欢用化妆来修饰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致完美。在日常生活中,浓妆艳抹显然是不太适合的,化一个清纯淡妆则会更好。

化妆能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光滑白皙,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如果原生脸是略有瑕疵的,化一个清纯淡妆就能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人更加自然美丽,充满魅力。哪位女性不想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和精致五官呢?那我们要如何才能化出一个好看的清纯妆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825771096958042212

一、打造干净无瑕的底妆

首先要进行局部遮瑕,遮住显老的黑眼圈。然后使用粉底液脸,先取适量点涂在脸上,接着用打湿的美妆蛋慢慢拍开,少量多次,打造出奶油光泽肌。

来源:图虫作者:255857300753088643

二、画一个自然的眉毛

先找到眉头、眉峰、眉尾三个位置轻描出眉型轮廓,再用眉笔或眉粉填实,最后记得沿着眉毛方向轻刷眉毛。这样画出来的眉型会比较修饰脸型,颜色较淡,看起来也会更加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99545187180798098

三、打腮红和高光

对于清纯妆来说,拥有一个减龄的腮红是非常关键的。我们可以沾取粉橘色系腮红,小面积涂在眼下,晕染至太阳穴、鼻头、下巴轻轻扫一点。之后再用高光轻扫在额头、鼻头、下巴和两颊,打造出一种自然闪光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62547070631

四、自然活力的唇妆

嘴唇偏薄的话,平时的唇妆不用特意突出唇峰,口红质地选择高级雾面的类型,这样整体妆容看起来会更加自然清新。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