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祛斑最有效的方法

2022/11/28 15: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这两种极端的问题都会让人很头疼。油性皮肤时刻分泌油脂,脸部看起来油腻不堪,丝毫不清爽。干性皮肤则容易导致皮肤脱皮长斑起干纹等问题层出不穷。

女生们应该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洁净无暇的脸,但痘痘亦或是斑点却会破坏我们的美,拉低整体颜值。干性皮肤不容易长痘,但长斑问题却会困扰着干性皮肤。那干性皮肤长斑的问题要如何解决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67107

要解决脸上长斑的问题,我们首先要明白为什么会长斑点,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常见的干性肌肤分为缺水型和缺油性两种类型,祛斑之前要分辨清楚自己处于何种类型。对于缺水型的干性皮肤而言,补水是关键,然后再进行祛斑工作,针对缺油型的呢,补充油分是关键,这样才能避免做无用功,从源头祛斑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784624

一、补水

皮肤比较干燥,缺乏水分,引起黑色素沉着,出现的色斑。通常需要选择补水面膜补水,也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促进水分补充,帮助斑点淡化。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141032485520

二、防晒

外出时通常需要做好防晒工作,比如佩戴遮阳帽、眼镜、口罩、涂抹防晒霜等,减少紫外线直接照射,引点出现斑点加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71726

三、医美治疗

干性皮肤长斑如果特别严重的话,其实可以通过医美的手段进行改善,像光子嫩肤、超皮秒激光、调Q激光等方式都能很好的帮我们改善斑点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6332440204489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