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直发怎么扎好看 好看的短扎发分享

2022/12/1 18:2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很多女生喜欢剪短发,但有时候看久了短发也会想换个好看的新发型,想把头发扎起来。那你知道短发怎么扎头发好看又简单吗?下面给大家分享几款简单又好看的发型。

很多妹子想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看起来干净又好看,不过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下面我们来看看几款短发好看的短发发型引,有喜欢的话就赶快学起来哦!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一、短发扎半丸子头

自然黑色头发配上短直发很是很时尚潮流的发型,如果在头顶上扎个小丸子头,能够为我们增添几分俏皮感,同时还很减龄显嫩,这个发型很适合想扎短发的妹纸们,赶快尝试起来吧。

二、短发扎双马尾

将短发扎起来,整个人看起来又会是另一种气质,而且还更显清爽舒适。中分设计,将短发扎个双马尾小辫,额前配上齐刘海会显得非常俏皮可爱,二次元短刘海配上双马尾辫,可爱又甜美,这个发型很适合长相比较甜美可爱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258746525253107780

三、短发扎低马尾

对于轻熟女生而言,优雅知性是首要的,我们可以将短发直接随性的扎起一束低马尾,配上中分刘海造型很好的修饰脸型,这样的扎发会更显女性优雅气质。

四、短发扎苹果头

苹果头扎发造型是非常可爱的,在头顶和刘海在头顶上扎成一个小丸子头,会让整个人看起可爱又显嫩。如果是有些微微自然卷的头发打造苹果头扎发,会有一种丰盈的美感,清爽好看的同时不失时尚个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107132977901063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