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眼圈色素沉淀能去掉吗 如何改善色素黑眼圈

2022/12/13 13:3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素黑眼圈是由于色素沉淀而导致的,日常受到阳光暴晒,过敏性结膜炎,皮肤炎保养以及卸妆方式不正确,长期揉搓眼睛都是会导致黑色素沉淀,最后形成,色素型黑眼圈。

色素黑眼圈是可以改善的,我们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防晒必不可少

眼周部位不注意防晒,就容易色素沉淀,长时间晒太阳会导致黑眼圈越来越重 。所以大家每天出门一定要记得涂防晒!除此之外也可以带一个大大的遮阳帽,建议大家必备防晒霜、防晒帽、防晒伞、戴防晒墨镜。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877229994377311

二、眼周护肤

在睡前可以用含植物萃取精华的眼霜,或者是有专门针对黑眼圈成分的进行保养。视黄醇和咖啡因都是淡化眼周黑色素的法宝,视黄醇也称维A醇,可以抗衰老,具有调节表皮和角质层新陈代谢的功效,有助于增加皮肤的弹性和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咖啡因可以有效淡化沉淀黑色素,阻止眼周黑色素的生成。

来源:图虫作者:99546664649510047

三、保持充足的睡眠

优质的睡眠就是保证每天在11点的时候能够入眠,因为身体在每晚的11点开始进入排毒的阶段,超过12点睡觉就是属于熬夜。只要能坚持半下来,你就会发现你的皮肤状态都变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0242685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