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消除面部皱纹的妙招 这几个小妙招你知道吗

2023/1/9 17: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皮肤遮挡不住岁月的摧残,如果不好好护理皮肤的话就会变得越来越脆弱,也会越来越衰老。长斑和长皱纹是很多人的烦恼,那么消除面部皱纹的妙招你知道吗?

保湿喷雾在秋季当中可谓是位高权重了!它可以舒缓皮肤,助吸收,同时加强皮肤天然修复能力。在使用时,注意要用掌心轻轻拍打,让皮肤充分吸收。当然,多余的水分一定要用棉质面巾吸干,否则留在脸上的水分会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426583315966984745

平时可以先用冷水洗脸,因为冷水可以把脸上的浮尘洗去,再用温和的洗面奶以螺旋状在脸上轻轻按摩,仔细清除毛孔里的污垢和残留的化妆品。坚持使用冷水洁面能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的产生。

来源:图虫作者:298594450141347883

如果干燥情况特别严重,那么每周最好做两次滋养面膜。对于油性肌肤来说,面膜就是最佳的“水油平衡”急救品,而含少量清洁成分的保湿面膜,可以做到滋润、柔滑的效果。混合肌肤最好的保湿方法就是分区处理,T字部位的去油和U字部位的补水。

来源:图虫作者:257344441769263305

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猪皮、猪蹄、鸡脚、鱼类食物等,这类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有助于皮肤留住水分,滋养皮肤,同时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可以避免皱纹的形成。

来源:图虫作者:392196261586141205

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如西红柿、青椒、芹菜、胡萝卜、大豆、苹果、香蕉、葡萄、橙子等,维生素有维持皮肤柔韧、光泽的作用,从而有助于对皱纹的淡化。

生活中可以多喝一些酸牛奶,酸奶中含有的乳酸,具有明显的杀菌和防腐作用,有助于软化皮肤表层,去掉死去的旧细胞,对皱纹有一定的淡化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Shahin Alkhaz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