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脸上的皱纹真的能去掉吗 食疗即可有效改善

2023/1/31 15: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面部皱纹,我们要做到控制好自己不要做过于夸张的表情,然后要注意保护皮肤,防晒工作要做到位;在生活上也要改掉一些不好的习惯,而且还可以通过食疗也可以轻松去掉。

浆果和覆盆子是首选,它们含有类黄酮,多酚,维生素,益生菌和许多抗氧化剂,它们具有吸收自由基的作用,在体内被称为垃圾,用于排泄,并且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再生,浆果含有黄酮类,多酚类,维生素,益生菌和许多抗氧化剂。

葡萄干营养丰富,许多营养含量甚至高于新鲜葡萄,例如它的含铁量就是新鲜葡萄的15倍。另外葡萄干还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可以促进排毒;除此之外它还含有类黄酮成分,有抗氧化作用,抗衰老。每天服用一把葡萄干,也是很好的去皱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71794061669

芦荟的抗衰老特性早就知道了,科学表明,芦荟汁可以帮助治愈皮肤并逆转衰老过程,由于紫外线损伤和皮肤中胶原蛋白减少导致皮肤老化,而胶原蛋白有助于保持皮肤紧致和弹性,恰恰芦荟汁可以通过增强胶原蛋白的产生来减少皱纹深度并改善皮肤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Songdech Kothmongkol

多补充胶原蛋白。因为皮肤衰老主要是由于水分和胶原蛋白的流失,通过补充水分和胶原蛋白,可以使皮肤减少皱纹或消除皱纹,保持光滑润泽有弹性,并延缓皮肤的衰老。

来源:图虫作者:903375667014270994

早晚两杯白开水。多喝水可以帮助增加身体和皮肤的代谢循环,让细胞更有活力。可以在早上起床和睡前一小时各喝一杯白开水,帮助补充身体水分,滋润干燥肌肤,减少色素沉淀,让皮肤更有弹性,从而减少脸部的皱纹。

来源:图虫作者:100649326206517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