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干皮敏感肌怎么去闭口 解决闭口小妙招

2023/2/6 18:0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闭口、痘痘或者黑头本质上原因是一样的,就是因为毛孔堵塞不干净了,所以长期清洁不到位的话确实很容易长闭口的,因此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好清洁,那怎么去闭口好呢?

敏感肌去闭口粉刺的话就是一定要做好皮肤清洁,如果脸上出油不多的话,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使用的护肤品尽量清爽一些,避免堵塞毛孔,会出现长闭口粉刺的情况。平时可以多喝花茶,都能够起到很好的排毒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2402598983958772

定期去角质也非常重要,但是要注意把握好适度这个原则,过度使用去角质产品会破坏皮脂膜的健康状态,导致角质层过度受损。闭口、出油、肌肤敏感泛红有时候就是这么作出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254529202375884947

清洁面膜可以深层清洁毛孔中的油脂、污垢等脏东西,也能够清除掉白头、黑头,对闭口粉刺也有一定的效果。所以,我们定期要敷清洁面膜,敷完清洁面膜之后,你会发现你的黑头、白头等东西都会从毛孔中浮出来。

使用含有温和的杏仁酸,果酸的产品,加速代谢,注意要温和噢!不然很可能这一类的高浓度酸会让你脱皮。护肤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57413757021857305

解决油脂分泌问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控油,毕竟油脂分泌得少了,堆积在毛孔里的废旧皮脂自然就少了。

少吃甜食、脂肪,忌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如豆芽、油菜、茼蒿、冬瓜、丝瓜、苦瓜以及水果,常饮绿豆汤,多食含植物纤维的食品。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