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干皮怎么刷酸去闭口 如何正确刷酸

2023/3/13 17:3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面部皮肤刷一些高浓度的果酸,刷酸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平时不注意面部皮肤的清洁和卫生,皮肤可能就会出现长闭口粉刺的情况,通过刷酸能够有效改善这种情况。

很多姐妹可能都听说过刷酸能给我们皮肤带来焕然一新的效果,但又苦于不了解正确的刷酸方法而犹豫不决,不敢轻易尝试。那到底刷酸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有效的刷酸可以帮助我们去闭口,让脸部变得更加光滑。很多人不敢刷酸,拒绝刷酸,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怕烂脸。但其实只要我们掌握好刷酸的方法,不仅不会烂脸,皮肤还会越来越好哦!

新手刷酸一定要记得不能选择高浓度的酸,不然真的会导致烂脸。我们可以选择只有0.5%浓度的水杨酸,先帮皮肤建立耐受,等到皮肤适应后再用浓度稍高一点的酸。干皮,可以在刷酸之前先涂一次保湿作为打底,减少酸对于皮肤的刺激。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54594748447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刷酸要局部进行,假如全脸都有问题要刷酸解决的,一定去看医生,不要自己随意操作,肌肤一旦屏障受损,恢复期是会漫长且艰难的。刷完酸后要做好面部的基础补水保,但是刷酸后注意不要使用功能性的护肤品!尤其是要避免同时使用VC类、A醇类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27113241478

定期刷酸清洁,每周定期刷酸1-2天,有特殊需求的控制在隔一周刷一周。刷酸并不是日常护肤的步骤之一,属于特殊时期的特殊护理。刷酸的过程要循序渐进,刷酸焕肤时,皮肤的角质层会被剥落,这时候必须使用滋润的保湿剂和修复类产品。刷酸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角质层变薄后如果不涂抹防晒的话,会更容易晒伤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