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眼妆怎么化好看又自然 清透自然的眼妆怎么画

2023/3/27 18:0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妆是整个妆容中非常关键的部分,很多女生都知道眼妆对于整体颜值的重要性。眼妆太浓了不适合日常,简单清透的眼妆才是日常生活中的最佳选择,显得自然又清纯。

本来很多女生的日常妆容就是淡妆,所以眼妆自然也要和整体妆容相协调才会显得好看。淡妆不是画得少,而是看起来显得淡。那我们要如何画出清透自然的眼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画日常淡妆眼妆的详细画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75172239931

第一步

我们先要用大号晕染刷沾取和我们眼部皮肤颜色相近的眼影,然后将眼影刷在整个上眼皮作为眼部打底。

第二步

再用扁平眼影刷沾取珠光粉色,在眼睛后二分之一处进行晕染,注意要多次叠加效果才会更好哦,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有点玫瑰金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99547738391342813

第三步

然后选择一把扁平的小刷子沾取珠光眼影,在更小的范围画在眼尾,并略微延长。再用锥形刷沾取珠光浅灰色眼影提亮眼头和卧蚕。

第四步

选择一把干净松软的晕染刷,来回晕染边缘。最后选择棕色眼线笔画好内外眼线,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74278204029

一个好看自然的眼妆只要简单四步就能完成,如果大家想要画清透自然的眼妆,不妨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