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拉力器练什么 简单的锻炼方法分享

2017/8/18 11:22: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弹簧拉力器对于健身的人来说都是不陌生的,它的锻炼的效果也是明显的,很多人都会使用拉力器,但是对于它练什么部位的就不是很清楚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在的人都喜欢健身,希望练出健美迷人的肌肉,锻炼肌肉的方法有很多,借助器械来锻炼会让你事半功倍,拉力器就是一种常见的家庭健身器材,很多人都用它来健身,但是对于拉力器练什么的就不是很清楚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使用方法的不同,拉力器锻练的部位也不同,三角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胸肌、背阔肌、腿部肌肉都可以锻炼到,可以说是用处多多,大家根据自己想要锻炼的部位去搜索锻炼方法就可以了,今天我主要介绍锻炼背阔肌的方法。

首先双脚分开站立,尽量与肩同宽,因为这样站立下盘较稳,预防拉的过程跌倒,将拉力器放到后背部拉开,不断收缩拉开这样重复练习就可以锻炼到后背肌肉,同时也锻炼到腰部的力量,注意要量力而为,要是力量不够,要减少弹簧,预防压力过大扭伤腰。

在这个过程一定要穿衣服,因为在后背是视线盲区,弹簧拉抻后收缩时看不见,而且会贴着后肩部的位置,如果没穿衣服,可能会夹伤皮肤,还有就是一定要坚持弹簧又没有扣紧,要是滑脱了后果会很严重的。

还有就是在锻炼的过程中手掌是一定会出汗的,握住手柄的时候可能会打滑,应该在运动的时候带上防滑的半指手套,这样会安全很多,这些事项大家一定要注意,只要大家掌握正确的方法,坚持锻炼,拉力器一定会帮你塑造健美的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