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俯卧撑锻炼哪些肌肉 这样练让你拥有迷人的胸部

2017/8/21 10:42:16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你对自己的胸部,和璧布的线条不满意,那么一定要练习俯卧撑,因为它可以很好的锻炼到你的胸肌和手臂,让你穿衣时更自信,更有型。你成为众人中的焦点。

对于很多喜欢健身的朋友,对俯卧撑这个动作一定都不陌生。俯卧撑是我们训练胸部肌肉和手臂线条的一个很重要的动作,并且他对场地和周围环境没有特殊的要求,可以说是随地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特别适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上班族。俯卧撑这个动作对于训练我们的肌肉,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你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改变。

俯卧撑这个动作虽然没有什么难度,但是我们在训练时也要讲究一定的方式和方法。注意运动时的技巧,规范动作,这样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首先我们要先蹲下,两臂伸出与肩同宽。腹部力量收紧,双腿,一起向后蹬。两脚尖着地,腰部挺直,不能塌腰不能驼背。吸气身体慢慢向下沉。呼气,身体回到原来的位置。这样一个动作就完成啦!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练习俯卧撑时头部一定要向前看。千万不要低头,不然很有可能给我们的颈椎造成伤害。对于一些有颈椎疾病的人来说。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头要向上看,避免给颈椎更大的压力。很多人反应运动后会出现头晕恶心的情况,其实就是运动时我们的头部没有保持平直。我们在运动时呼吸的速度尽量放慢。把每次动作都做到位。

练习俯卧撑时要保证腰部平直腹部力量收紧,这个动作练习一段时间后,你就会明显的感觉到胸部肌肉的收紧。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