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麒麟臂怎么练出来 3个方法打造健硕身材

2017/8/31 10: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一个男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副强健的体魄,有的男孩子特别羡慕好像施瓦辛格那样有型的肌肉块。但是却不知道怎么才能练成那样,今天就来讲讲麒麟臂是怎么练出来的。

麒麟臂是女生的噩梦,但是这样的手臂却是男孩都喜欢的,粗壮有力的手臂可以让女生觉得很有安全感,因此男人都想锻炼出健美的身材,这样后面的迷妹是一大推的,但是我们看见很多健身达人都有麒麟臂,而自己却怎么也练不出来,其实麒麟臂必须经过特殊的训练才可以完成的,今天要教你达人的健身秘笈。

第一个动作:做俯卧撑。也许很多人都会说,这个动作我天天做,可是也没看见有用啊?俯卧撑是练习手臂力量简单的方式,但是要做这种窄距俯卧撑才可以,平时我们做的俯卧撑都是双手和肩膀同宽的,这样的难度比较小,如果双手比肩膀窄,这样锻炼肱三头肌更加有效。

第二个动作:举哑铃。这个是非常有效的方法,而且在家里就可以练习,哑铃越重对于手臂的锻炼效果越好,所以我们要不断调整哑铃的重量,如果以前的哑铃举起来觉得不费力气了就要及时更换,这样才能达到健身效果。

轻的哑铃可以双手一起锻炼,如果是重的哑铃一般双手是很难举起来的,都是先锻炼一只手再锻炼另外一只手,要记住两个手做的个数要同样,要不会一个手臂大一个手臂小。

第三个动作:引体向上。这是练习麒麟臂的好方法,这里所用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双手要拉起全身的重量,而且还要克服地心吸引力,所以,刚开始是很困难的,但是坚持循序渐进就可以越来越轻松,这个对打造麒麟臂非常有效,看看哪些体操运动员就知道了,他们的手臂肌肉是很发达的。

只要是健身减肥,大家都要记住一个要点就是坚持,只有坚持长期的锻炼才可以有成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