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腹肌锻炼方法 彰显男性阳刚魅力

2017/9/9 12:5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作为一种潜在的力量,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与形象,所以很多人选择用不同的方式去锻炼腹肌。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锻炼的技巧,建议还是去专业健身房锻炼为好。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给他人展现出自己完美的一面,也为了自己可以更好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难看到有的人既高大又威猛,更有看头的是,他们往往腹肌满满,引来人们一阵尖叫的同时,又激励着人们锻炼腹肌。

说到腹肌的锻炼,方法其实不少,不论是哪一种锻炼方法,起码的要求都是坚持,也只有坚持才会有明显的效果,才会达到自己预期的理想效果。一种方法就是平板支撑,保持腰腹挺直、手臂关节处与肩部呈现90度直角,每天三组,每组40秒。

当然,也可以借助杠铃来进行系统的腹肌训练,具体做法是:选择一个高度适宜的杠铃,双手紧抓两个环,然后进行锻炼。在初期,可以尝试一些简单的动作,或者是让自己身体自然悬空,坚持至少一分钟后舒展身体,进行第二次悬空练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