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久坐族如何防止肚子大  教你打造出性感小蛮腰

2017/9/17 13:4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生活在大都市上班族,每天的坐在电脑前看数据,似乎已经成为她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随着而来的将会是自己的平坦小腹,变成小肚腩或者是水桶腰。

来源:站酷

生活在大城市的都市女性,似乎表面看起来都非常的光鲜亮丽,每天化着精致的淡雅的妆容,穿着一身漂亮只是的衣服,拿着某某名牌的经典包包,踩着轻快的步伐上班的。但是这只是表面形象而已,对于久坐的上班族来说,身材发胖是一直困扰着她们的问题。尤其是肚子,长期的坐姿会很容易导致她们引以为傲的小蛮腰,逐渐形成小肚腩。

来源:站酷作者:Suslik1983

因此,下面小编为各位爱美的都市白领介绍几个预防肚子大的小妙招,不让肚腩有机可乘。

1、饮食法

之所以形成小肚腩,主要是因为脂肪和热量的持续堆积形成的。因此,饮食上要特别注意,尤其是早餐。早餐是三餐之中较为重要的一餐,少吃或者是多吃都会影响到一整天的新陈代谢。所以,想要避免肚腩的形成,建议早餐两个面包搭配一杯热牛奶就可以了,这是基本的营养搭配法。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2、合理的运动

如果肚子上已经有一些赘肉的了,那么,单靠饮食上的节制还是不够的。适当的运动可以帮你更快的瘦回来。建议你可以在平时有空的时候做一些瘦肚子的有氧运动,比如,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一项非常好的体育运动,它主要是通过起坐和平坦下去的动作来锻炼肚子上的肌肉,一伸张一收缩的规律,可以帮你尽快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和热量,避免肚腩的形成。

3、多走动

平常在上班的时候,如果路途不遥远的话就不要坐车了,走路回家可以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打造出性感的小蛮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