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矫正驼背瑜伽怎么做 教你拯救不良体态

2017/9/18 22:3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我们的体态不好,就会让整个人开起来特别的没有精神。特别是一些人因为长期的不良坐姿会形成难看的驼背,让整个人感觉特别的没有气质,同时也会造成很多身体上的不适。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如果你仔细的观禅就发现,狠多人都有驼背的现象,只是有些人不是很严重,看起来不是特别的明显。而驼背比较严重的人,看起来也会矮很多,气质和气场也会减弱不少。现在的人们都忙着工作,特别是一些久坐办公室的人,经常要面对着电脑,一旦不注意坐姿就很容易形成驼背。还有的人因为下班后经常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打游戏,也会形成驼背。

驼背严重的影响我们的体态美,会在视觉上缩小我们的身高,而且驼背的人都会有猥琐肩,穿衣也会显得很没有气质。上学期间的学生如果发现有驼背的倾向,一定要及时的纠正他们的坐姿和写字时的姿势,有必要的可以给他们带背背佳进行矫正。但是如果成年人出现了驼背的现象的话,佩戴矫正产品就没有多大的效果了,需要通过运动来进行纠正。

长时间工作的人,感到背部酸痛的时候,要及时的停下手头的工作,站起来做一个全身的拉伸,将双手放到脑后左右各拉伸30秒钟。这个动作适合疲劳进行发松,如果想要彻底的矫正就需要系统的联系些瑜伽动作了。可以选择每晚临睡前,先仰卧在床上,用双手支撑起上半身,头看向天花板,然后慢慢的手肘弯曲向下,保持10秒钟后将手臂伸直,重复5次。

驼背人群除了平时进行一些矫正外,还要在平时多注意自己的姿势,尽量的将双肩向后打开,保持背部挺直。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纠正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