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练习腰部力量的重要性 想要身体强壮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7/9/19 13:1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的身体是非常神奇的,因为各个器官之间的互相配合才让我们可以完成各种活动。一旦身体的某个部位出现了问题,都会给我们造成严重的影响。今天就来聊聊我们的腰部。

null_null_站酷

腰部是支持我们身体完成各种生活活动的部位,无论是我们走路,跑步还是跳跃,没有一个强健的腰,都是不能完成的。更不用说再复杂的活动了。但是现在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方式越来越不健康,很多人有久坐的习惯,长期下去就会出现腰部不适的情况。这样不仅会影响我们正常的活动,严重的话还会增加我们身体的疼痛感。所以腰部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腰部是连接我们上半身和腿部的重要结构,一旦腰部发生不适,就会影响我们整个身体的运作。腰部力量薄弱的人,因为不能很好的带动上半身肌肉,特别是背部的肌肉,所以容易出现驼背的情况。很多白领出现很严重颈椎疾病,其实很我们的腰部力量薄弱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想要一个完美的体态,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加强腰部力量训练。

在所有的训练腰部力量的动作中,平板支撑是对运动场地要求比较低的。无论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只要你想做,就可以随时做上一组。同时这个动作也能很好的调动全身的肌肉,能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平板支撑时身体整个俯下,上臂打开于肩同宽,背部挺直,用脚尖和双手的力量支撑整个身体,腹部始终收紧,尽自己的全力保持一段时间。

如果我们在平时的时候经常有腰部酸痛的情况,或者背部不能保持直立,可以在平时多练习下这个动作,坚持下去我们就会拥有一个有力的腰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