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教你几个爵士舞基础动作 让你快速瘦身减肥

2017/9/19 18:12: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会觉得运动减肥十分的枯燥无味,但是舞蹈就是一个例外。舞蹈属于一种运动,而这项运动更加富有趣味性。很多女生就是在跳舞时不知不觉瘦下来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舞蹈的种类有很多,爵士舞就是很多女生喜欢的一个舞种。很多女生喜欢爵士舞不仅仅是因为爵士舞性感妩媚,跳起来漂亮,还因为跳爵士舞可以减肥塑形,让你的身材变得棒棒的。

而且很多的女生一开始并不是因为喜欢爵士舞才去学爵士舞的,而是因为想要减肥,而利用跳爵士舞来减肥又有效又不枯燥,同时也有很多人因此而喜欢上了爵士舞,即使减肥成功后还会依然坚持练习爵士舞。

来源:站酷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爵士舞跳的不标准,既不能达到塑形目的,而且还有可能让身形走样,今天就会教给大家爵士舞的基础动作和基础要领。

1.爵士舞基础动作:摆胯

很多人觉得只有肚皮舞才需要摆胯,但其实爵士舞同样需要摆胯这个基础动作的练习。因为爵士舞同样也需要姿态的扭动,如果你不会摆胯的话,跳起爵士舞来就会变得十分的机械,看起来十分的死板。

摆胯需要的是左右摆动,在摆动的过程中需要挺直身躯,尽量保持上半身和臀部以下的部位不动,全身只有臀部在左右摆动。

这一基础动作还有瘦臀提臀的作用,能够使女性逐渐变为S型身材。

2.爵士舞基础要领:柔中带刚

很多人会觉得爵士舞就是需要柔软,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爵士舞需要柔中带刚,同样也会有很多帅气的动作和造型。虽然爵士舞的很多动作都看起来十分的柔软妩媚,但其实想要将爵士舞跳好,就必须将每一个动作的手和脚的位置做到位,并不是动作越大越好,而是刚刚好。这就必须勤加练习,找到自己跳爵士舞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