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沙拉的做法有很多 好吃效果又好的你喜欢吗

2017/9/19 18:5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人士对于吃进去的东西是非常讲究的,在减肥餐中,减肥沙拉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如何制作好吃的减肥沙拉,下面一起来学习方法,让你享受美食的同时减掉脂肪。

减肥沙拉是由一些低脂好消化的蔬菜水果制作而成的,今天就以黄瓜生菜为例子教大家制作减肥沙拉的方法。首先要选择所需要的黄瓜、生菜、橄榄、番茄干和蜂蜜。做沙拉的食材都是要生吃的,为了好的口感,制作的时候尽量选择新鲜脆嫩的食材,吃起来味道会稍微好一点,不会难以下咽。

黄瓜尽量选择那种比较甜嫩的小黄瓜,外皮颜色嫩绿,看起来非常饱满,而且含有比较多的水分,那种老黄瓜不仅不适合做沙拉,即便是炒来吃也非常难以下咽,建议不要选择。生菜选择嫩一点的西生菜,口感比较脆,吃起来还有声音,让人非常喜欢。

准备好食材以后就要将食材都处理一下。沙拉处理起来非常简单,但是所需的用料一定要处理干净,不然吃了会生病。取一个干净的盆子,往盆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撒上一点食盐,搅拌至食盐完全溶解,将小黄瓜和生菜放入盆中完全浸没,就这样浸泡30分钟,让黄瓜和生菜表面的农药残留溶解在水中,这样还可以将菜叶里隐藏的小虫子杀死。

经过盐水浸泡以后,将生菜和黄瓜捞起来放在流动的清水中再冲洗一遍,彻底洗干净以后将它们沥干水分备用。将清洗干净的黄瓜切成均匀的小块,生菜稍微切碎一点就可以了。

取一个婉,将切好的黄瓜和生菜放入其中,放上几块番茄干,再放入几颗橄榄。接下来就是拌了,往碗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始食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