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燕麦片热量低 这样吃才减肥

2017/9/20 17:4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减肥食材,燕麦片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而且口感绵滑,非常好吃,燕麦片要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就来一起来学习处理燕麦片的方法。

燕麦片热量低,作为减肥餐,可以拿来煲粥直接喝。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每天就怕吃多了脂肪堆积,这个时候选择热量低而且富含纤维的燕麦片当做主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减肥人士早餐一定要吃好,不然一天都会没有精神。早上起来可以丢一把燕麦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成燕麦粥,燕麦粥不仅非常容易煮熟,而且口感非常不错,不会让人难以下咽,作为替代米饭和米粥的主食,燕麦粥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燕麦片除了可以煮粥还能拌沙拉。沙拉和燕麦一样都是低热量的食物,减肥的时候吃不仅可以避免多余脂肪的摄入,而且能够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元素,让减肥的人不至于缺乏各种维生素导致头昏乏力,营养不良。

拌沙拉的时候撒上一把熟燕麦,不仅让沙拉的口感更好,而且吃了蔬菜和水果再吃一点高纤维的燕麦片,饱腹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让你一个上午都不会觉得饿。

燕麦片还能当做粗粮制作成燕麦面包,燕麦面包含有的热量并不高,而且吃一小块就会觉得很饱,非常适合当减肥餐。像那种平时没有时间制作早餐,周末有时间的人,可以趁着放假的时间多制作一点燕麦面包储存起来,上班的时候慢慢吃,方便简单,而且营养健康。

燕麦片减肥的效果比较好,吃法又有很多,想要减肥又喜欢吃燕麦的人,可谓是有福可享了。下面就赶紧行动起来,让你的减肥餐因为有燕麦片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