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葡萄柚减肥食谱 让你越吃越享瘦

2017/9/20 20:3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是一种集美容和瘦身于一身的天然保健水果,因为它富含有柠檬酸和植物纤维,经常吃非常的有益身体健康。而且其口感酸甜可口,清爽美味,令很多人都很喜欢。

来源:站酷

在这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为了能拥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选择了减肥来达到自己追求的目的。而如今网上的减肥方法层出不穷,广告更是铺天盖地,什么减肥药、减肥仪器、减肥茶之类的,看得不仅让人云里雾里,不知是真是假。奇怪的是,葡萄柚也成了很多人推荐的减肥水果之一,不仅在国外掀起了一场瘦身潮流,在国内也打出了一片新天地。

来源:站酷

其实,葡萄柚能被当成减肥水果也不无道理,它富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柠檬酸,糖分又比其他的水果低,用来减肥确实是一种天然的减肥佳品。如果平常很喜欢吃的,但又想要减肥的妹子,不烦是可以用葡萄柚来搭配的。

比如,在饭前吃上一个半个葡萄柚,可以帮你减少饥饿感,控制食欲。但如果是有胃病的人,就不宜在饭前吃,因为过多的酸性会伤到胃粘膜,所以放在饭后吃为好。

葡萄柚减肥食谱

1、早餐作为一整天重要的一餐,它的影响力是不容小觑的,吃得好的话可以提升你的身体动力。建议可以这样吐司面包+鸡蛋+豆浆+半个葡萄柚。

2、午餐较为重要的是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在搭配方面可以米饭+肉类+青菜,然后饭后来半个葡萄柚,帮你消脂解腻。

3、晚餐的吃法会比较简单,建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搭配,比如,半个葡萄柚搭配面条或者米饭,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摄入过多的脂肪和热量,帮你瘦出好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