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腹肌锻炼多久才能见效果 教你几招快速拥有完美曲线

2017/11/7 8:45:12 作者:M21-t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拥有完美迷人的马甲线,教你几个在家就可以做的仰卧卷腹,仰卧转体的虐腹动作。让你在一个月内摆脱腹部赘肉,保持积极心态,你付出的汗水不会辜负你。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现在越来越多的都市男女注重健身保养,想要练出一身完美肌肉线条。朋友圈中更是掀起了每日健身打卡的热潮,看着好友们纷纷秀出迷人的马甲线,人鱼线,你是不是也心头痒痒羡慕不已呢!默默摸着肚子上一层层的肥肉,赶快下定决心开始锻炼吧!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锻炼方法,让你也能摆脱土肥圆拥有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完美腹肌曲线。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不能有固定的大片时间去健身房接受专业指导,那么在家里我们也可以掌握一些基本动作。首先,教大家一个可以很好锻炼到我们的上腹部的动作——仰卧卷腹。

来源:站酷

在瑜伽垫上仰卧,将双手放在耳后注意不要抱住脖子,然后双腿弯曲九十度使大腿与腹部垂直。接着卷腹将腹腔内的气吐出,然后吸气回到初始的位置。每天坚持做5-6组,一直做到自己没有力气再停止。

教大家的第二个动作是锻炼腹部两侧赘肉的仰卧转体,首先仰卧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将身体上半身与下半身抬起,以臀部为中心形成一个135度的夹角。然后抬起伸直双臂双手交握,控制身体不要晃动,有节奏的旋转双臂。每天练习3-4组,每组20次,同样是做到没有力气为止。

来源:站酷

需要注意的事做完腹肌锻炼后,要做好放松拉伸运动,俯卧躺在瑜伽垫上,双臂将身体上部支撑起,脖子尽量后仰,放松整个肩部与背部可以有效缓解运动带来的脖子酸痛。

想要拥有腹肌明显的线条还要保持合理的体脂率,如果你的腹部堆满脂肪的话,即使练腹肌也显现不出来。更重要的是要保持一颗积极健康的心态,用毅力坚持完整个锻炼过程千万不要半途而废,相信大家一定会达到自己定下的目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